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科大国际创业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30: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2月2日电 (记者申明)2日,香港科技大学第六届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京举办。荣获前三名的团队将直接晋级最终的国际大赛。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的赛事首次在北京、深圳、广州、香港、澳门五个地区同时独立进行,北京赛区由中国科技产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绿圃科技承办。

  大赛全程采用香港科技大学打磨多年的国际竞赛机制,利用香港科大的国际资源引入国际评委及融资团队,而且还设有集中的赛前workshop培训,主办方将结合赛事的不同阶段、提供有针对性的赛事特训workshop,还会有导师见面会与各参赛队伍进行配对指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