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控股总资产达1278亿

  • 发布时间:2016-02-02 02:15: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2月1日,国美控股集团公布2015年经营数据,其中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三成,总资产达到1278亿元,同比增长9.1%,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5%。

  国美控股称,2015年重构了线下零售、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手机、金融投资和地产六大业务板块,带动整体业绩增长,国美会员已达到1.5亿。国美控股集团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表示,2016年国美将继续推动六大业务板块升级,通过各板块的有机联动、相互作用,完善“互联网+”国美生态圈。

  当前,国美控股旗下已有国美电器(零售)、三联商社(智能)、中关村(地产转医药)三大上市公司平台,金融业务也是国美控股正强力培植的产业,还未装入某个上市公司进行资本运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