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珲春农商行各项贷款累放突破36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2-02 01:32:44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韩雪记者杨晓艳)珲春农商行始终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经营理念,大力扶持地方经济,2015年全年各项贷款累计投放36.06亿元,贷款投放始终居于全市首位。各项贷款主要投放制造业、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实体经济。

  在服务方式上,珲春农商行由过去的客户上门寻求贷款,转变为信贷人员走进农户、走进企业宣传我行贷款产品的主动营销模式,拉近了客户与农商行的距离。在产品创新上,珲春农商行针对一些对外贸易企业没有房产等实际有效的抵押物,研发新的贷款产品“保税贷”,解决了外贸企业的融资需求。此外,该行积极参与政银企对接,与企业现场签约,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