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西奈半岛发生两起炸弹袭击 4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2-01 16: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2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31日,埃及西奈半岛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两名埃及警察和两名士兵被炸死。

  据报道,埃及安全部队前往与加沙地带交界处的拉法地区执行搜索任务时,远程遥控爆炸物击中警车,两名警察被炸死。此外,在西奈半岛北部发生的另一起类似爆炸中,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兵也被炸死。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事负责。该地区是IS组织的据点。

  自2013年7月时任埃及总统穆尔西遭军方罢黜后,IS“圣战”分子就盘踞在西奈半岛,经常对埃及安全部队发动袭击。去年10月,IS埃及分支炸毁了西奈半岛上的俄罗斯客机,224名乘客全部遇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