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西奈半岛发生炸弹袭击3警察死亡 IS称负责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位于埃及西奈半岛的一个警察俱乐部遭自杀式炸弹袭击,爆炸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袭击负责。

  据报道,这起爆炸发生在埃及北西奈省首府埃尔阿里什,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驾驶汽车冲向当地一个警察俱乐部,爆炸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另有人员受伤。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西奈半岛的下属组织宣称,该组织一名武装人员驾驶搭载爆炸物的汽车,冲进当地一警察俱乐部。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极端武装分子在埃尔阿里什及其周边实施了一系列袭击。不久前,“伊斯兰国”还宣称在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系由该组织“击落”。不过这一声明随后遭到媒体及俄罗斯、埃及的质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