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清真餐饮企业抱团“闯”全国

  • 发布时间:2016-02-01 11:29:5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 杨超 实习生 马金玲)记者昨天获悉,我区正式启动宁夏餐饮品牌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

  宁夏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质食材资源,例如牛羊肉、枸杞、红酒等,在口味、特色、卫生、安全等方面颇具竞争力,但能在全国叫响的并代表宁夏清真美食的优秀品牌,在全国市场仍是一片空白。对此,我区种植、养殖、葡萄酒业、食品加工业及六盘红餐饮等多家优质资源企业共同成立宁夏隆银饮食文化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宁夏主题全国性连锁餐饮第一品牌。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隆银公司“走出去”的战略,以清真餐饮的“点”带动宁夏文化娱乐、旅游休闲等消费的“面”,打造“宁夏名片”。商务部门也将适时出台一些鼓励引导优秀品牌企业走出去的措施。

  该战略启动后,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建立终端餐饮体验店,形成一站式消费体验终端平台,并延伸至社区,依托餐饮店面及线上平台实现餐饮与特产联动,同时保证90%原材料来自宁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