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生物医疗收购英国LabTech冷链产品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31 01:30: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丽丽)日前,海尔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科研领域的独立子公司,海尔生物医疗完成了对英国科研设备公司LabTech的冷链产品业务收购。这是海尔生物医疗转型升级以来的首个国际战略资本投资。

  LabTech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专为实验室提供科研设备和耗材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作为一家在英国本土运营超过20年的企业,LabTech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用户资源,并拥有成熟专业的高素质团队,包括为科学家和科研工作者提供支持的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

  据介绍,此次收购,海尔与LabTech双方既业务契合,同时又资源互补。LabTech面向生命科学领域的用户,这与海尔的业务领域完全吻合,海尔在低温冷链、生物样本库及实验室设备领域拥有产品和方案的核心竞争力,而LabTech的业务重心则专注在客户端,双方的结合,将推动海尔提供良好的全流程用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