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金币贺岁纪念藏品面市

  • 发布时间:2016-01-30 06:33:08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富沛海)每年春节,迎春纳福的贺岁文化商品都深受大众喜爱。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首发面市,其精巧的工艺和适中的价格受到人们的追捧。

  该系列产品分别采用1.8克99.9%纯金、5克99.9%纯银制成。正面图案均以“开门纳福”为主题,红色大门搭配福字,烘托了新年喜庆的氛围。背面突出“喜鹊迎春”的吉祥图案,喜鹊与春字相互呼应,表达了春到福至的美好祝福。

  “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上市当天便引来众多消费者购买。”吉林集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产品寓意良好且设计精巧,价格更贴合大众消费水平,既可作为新年馈赠之用,也为收藏者进行投资预留了保值空间,是一款宜礼宜藏的贺岁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