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连跌3天 沪指失守2700点

  • 发布时间:2016-01-29 10:32:4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整理

  中期:震荡反弹

  盘面观察:至昨日A股已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上证综指失守2700点,深证成指险守9000 点。当日上证综指以2711.16点低开,一路震荡盘整,全天几乎未站上前日收盘线。两点过后沪指跳水,一路向下失守2700点,最终报收2655.66点,全天下跌 79.90 点,跌幅达2.92%;深证成指表现弱于上证综指,全天下跌339.84点,跌幅达3.61%,报9082.59点;创业板指数跌幅达4.56%。所有板块无一幸免,全线飘绿。船舶、软件服务、互联网、通信设备、钢铁、有色领跌市场,板块跌幅在6%以上;保险、银行、证券跌幅较小,跌幅在3%以内。两市成交量下降至4000亿元以下。

  后市展望:在经历了去年10月以来的反弹后,不同行业的公司估值分化较为明显,有部分公司估值已超出了合理范围,但也存在估值合理甚至低估的公司,预计未来市场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后市认真分析个股估值,不必急于杀跌了。

  操作建议:低吸,等待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