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公司新年回馈投资人

  • 发布时间:2016-01-29 09:29: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作为资产管理规模第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旗下宝粉网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为庆祝“宝粉”队伍的逐步壮大,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宝粉网将在宝藏板块举办“新春神秘礼包”活动,等宝粉们来挖宝。

  宝粉网作为余额宝周岁的礼物,于2014年6月13日正式上线,成为余额宝用户的权益平台,是宝粉网用户享受宝粉权益的专属特区。宝粉网联合各大商家,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精美礼品,宝粉们可以在这里通过积分抽奖或积分兑换来获得,一边学理财,一边玩宝藏。

  另悉,目前易方达、易理财等4只货币基金产品已与微信红包对接。微信抢了红包后,自动存在了零钱账户上,进入零钱理财,选择理财产品后,填写金额确认买入即可理财成功。

  据了解,微信零钱理财正式上线不到10天,就有近千万客户体验,预计春节前后还有更多微信粉用这种方式赚钱,有望成为新年最火的互联网理财,其中选择业绩规模领先的易方达、易理财客户最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