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家奢侈品网站珍品网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9 09: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最大的奢侈品购物网站,北京良物珍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功挂牌上市。自2015年5月宣布启动上市计划以来,仅用半年多的时间,珍品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机构。

  据悉,成立于2011年,珍品网专注于面向中高端女性购物群体提供国际顶级奢侈品,并首创时尚顾问这种网购服务新模式,于2014年邀集国内数十家奢侈品供应商打造奢侈品行业正品联盟,并于2014年开始向移动电商转型,迅速占领移动市场,2014年移动端营业额已占到总营收75%以上。依托强大的互联网资源,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的B2C电子商务运营经验,与全球200多个国际奢侈品牌官方合作背景,以及立体化、专业化、多层次的客户服务体系,珍品网开始向最卓越的时尚领域奢侈品电子商务公司稳步前行。2015年,珍品网获得60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启动国内上市计划,2015年同期,珍品网启用价值千万级短域名zhen.com,并宣布停止PC端运营。

  这也是珍品网创始人曹允东继2010年成功带领学而思教育集团在纽交所上市,成为纽交所历史上最年轻的敲钟人以来,再次带领创业公司成长为上市公司,取得二次创业成功。曹允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珍品网会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持续创新,创造极致舒适的购物体验,领军国内奢侈品电商新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