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1-29 08:33:2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28日,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看一带走一路:福建品牌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

  该促进会汇聚一批长期从事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品牌研究、品牌维护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践者,将为企业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培育指导、战略研究、研修培训和文化交流等工作,提升福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论坛上,与会学者和嘉宾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的品牌强国之路与福建品牌升级创新之道的主题,展开现场对话,并分享关于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两岸携手谋求品牌打造深层次交流合作、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与影响力等方面的观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