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慈善会启动 暖冬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1-28 10:32: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石薇)昨日上午,“祝福银行计划”之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市民政局为来深建设者们送来了新春温暖包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据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介绍,市慈善会启动的“祝福银行计划”是一项全民参与社区关怀的常态化行动项目,采取“认捐祝福礼包”的慈善形式,依托覆盖全市的慈善平台开通线上线下爱心捐赠渠道。

  本次“祝福银行计划”之暖冬行动从昨日持续至2月底,蛇口社区基金会、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等机构,将在福田、南山等社区开展义卖、探访困难家庭等活动。“祝福银行计划”还有深爱行——来深建设者社区关怀创新项目,市慈善会将在南山、福田等地建设4个“深圳小屋——来深建设者关爱之家”,为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提供帮扶。此外,市慈善会将联合市社工学院等机构,启动“光明新区社区关怀重建项目”,让受助者在获得资助的同时,也能为他人送温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