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盘街道微公益托起微梦想

  • 发布时间:2016-01-27 13:32:0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社资讯

  近日,面对骤降的气温,中国公益在线临邑工作站的志愿者带着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临邑县临盘敬老院,和院民一起包水饺、聊家常。

  2015年以来,该街道东张北村党支部书记张法国发起成立了中国公益在线临邑工作站,以“记录微公益,传播正能量”为宗旨,面向全社会组织公益记者和志愿者,为资助者与受资助者搭建公益桥梁。公益志愿者深入各社区、企业积极宣传公益事业,帮助因疾病、事故导致家庭极度贫困的家庭解决各类难题。

  工作站成立以来,发起“救助患病花季少女”“鲜花义卖”等公益活动3次,为3个困难家庭捐款3万余元,帮助渡过了燃眉之急。(陈金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