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将建45条夜市街区

  • 发布时间:2016-01-27 06:33:50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艺)随着较场口夜市、九街夜市等陆续开业,夜市经济正成为重庆新的消费热点。记者近日从市商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夜市25条,评审市级夜市街区12条,夜市增加就业3.6万人。2016年,我市将进一步推进夜市街区建设,争取全市建成夜市街区45条,新评审命名市级夜市街区10条。

  今年,我市将加强品牌夜市培育,全面建成渝中较场口夜市、江北不夜九街、南岸“新重庆·夜上海”夜市城、九龙坡南方花园夜市等精品型夜市。同时,打造鎏嘉码头—龙湖星悦荟夜市消费黄金江岸,推进北滨路金源巴渝夜市建设,以及在火车北站附近规划建设西南夜市城项目。

  同时,我市将建立一批创业型夜市,主要以公租房小区、低收入群体集聚区、进城农民工居住区为重点,建设好民心家园、两江民居等创业型夜市,增加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