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去年1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升0.2%

  • 发布时间:2016-01-27 05:52:2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通货膨胀年率均为0.2%,高于上个月的0.1%。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欧元区餐饮、香烟和蔬菜价格分别上涨了0.1个百分点、0.06个百分点和0.06个百分点,运输燃料、取暖油和燃气价格分别下降了0.4个百分点、0.19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去年12月份,欧盟通胀年率最高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比利时(1.4%)、马耳他(1.2%)和奥地利(1.1%),通胀年率最低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保加利亚(-0.9%)、罗马尼亚(-0.7%)和塞浦路斯(-0.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