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海关现场业务处进驻天津滨海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6-01-26 22: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天津海关 天津滨海高新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1月18日,天津海关现场业务处进驻天津滨海高新区揭牌仪式在滨海高新区举行。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倪祥玉和天津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兼缉私局局长张强共同为位于华苑产业区智慧山B座的海关办公楼揭牌。倪祥玉与张强分别代表滨海高新区及天津海关致词。滨海高新区两委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天津海关主要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天津海关现场业务处关员共120余人出席仪式。

  高新区作为天津市各区县中最具活力和最令人瞩目的发展区域之一,承载自主创新、先行先试的历史使命,紧抓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机遇,不断优化自身产业结构,突出五大产业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更加突出。目前,高新区外贸进出口企业已超过700家,全年进出口贸易额突破35亿美元,增幅位列全市前列,国家级的医疗出口基地以及以中海油、歌美飒、西门子、环欧、物产集团、北方国际为代表的进出口企业已逐步成为天津市外贸战线上的主力军。现场业务处作为天津海关直属派驻机构,负责高新区、市内六区、西青区及津南区海关业务的办理,其正式进驻高新区,必将对完善该区域整体区域服务功能、打造外贸竞争优势、提升对外开放形象、优化投资创业环境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今后,在天津海关和各口岸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通关环境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将更具影响力与吸引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