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卫计委回应“女孩怒斥黄牛”:对号贩子零容忍

  • 发布时间:2016-01-26 16: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外地女子北京看病怒斥黄牛的视频”,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今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做出情况说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表示,对依法打击“号贩子”的态度是明确的,对“号贩子”现象、尤其是医疗机构内部个别不法人员内外勾结的行为,始终采取“零容忍”。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在情况说明中指出,经核实视频发生地为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号贩子”严重扰乱医院治安和就医环境,在社会上造成很坏影响。长期以来,多次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了打击扰乱医疗机构正常就医秩序的行动。今后也将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工作。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做好预约挂号平台建设,为患者提供正常的就诊秩序。“如果市民朋友和广大患者发现有医疗机构的不法分子内外勾结、扰乱医疗秩序的,可随时向公安机关或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提供线索证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