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对面]胡乃军:北京上海房价未来还有升值空间

  • 发布时间:2016-01-26 09: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6-1-25/1453714332849.json,553,450

  2015年底,社科院公布十年后最富城市名单,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沈阳。对此,财经评论员胡乃军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北京、上海不仅在中国有发展优势,在全世界而言也是文明大都市,在人才、资金、资源各方面都占据高地。

  胡乃军表示,北京、上海不仅具有经济和人才的吸引力,也有非常强的城市财富量,高企的房地产价格就是一种体现方式。而且北京和上海的房地产价格未来还有升值空间。

  胡乃军表示,将来中国的房地产不会再像过去十几年那样出现全国房价增长。将来的房地产一定分城市分地区分地段区别发展,地段将是决定房地产价格和增值前景最关键的因素。房地产企业随便在城市布局就有很高的盈利空间的现象将难以出现,一定要考虑城市的财富水平、居民的收入水平、房地产的去库存程度以及劳动力流入流出的状况。(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