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将新开百家农村淘宝店

  • 发布时间:2016-01-26 08:29:4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为更好地帮助农村百姓购物,进一步拉动农村消费,阿里巴巴集团今年计划在本市部分区县新开100家农村淘宝店,涉及武清、宝坻、蓟县、宁河等地。其中,武清区2016年农村淘宝店将达到150家,2017年实现村村有淘宝店,做到全覆盖。

  据农村淘宝店区域经理高士新介绍,2016年新开的农村淘宝店将继续采取合伙人加盟制。合伙人应具备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熟练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有网络购物经验;诚实,勤奋,愿意将农村淘宝作为自身发展的事业。阿里巴巴集团还特别欢迎有创业追求的大学生加入到农村淘宝店中来,利用他们所掌握的知识更好地为农村百姓服务,自己也可以实现创业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