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邑供电开展班组间互助交流

  • 发布时间:2016-01-26 05:34:1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古月 报道

  本报平邑讯 1月20日下午,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召开市场与营业班、电费与用电稽查班、计量班三个专业班组建设工作交流会,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努力提升班组建设整体管理水平。

  交流活动中,三个班组长对照“标准化班组评价”标准相互查找差距,对查出的不足,进行了交流、讨论。一是要将日常工作与完善软件资料相结合,夯实和规范班组基础管理。二是不定期组织对员工工作到位、工作质量、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抽查督查,狠抓班组管理,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客户做好优质服务。三是要注重选树班组建设标杆,增强班组创先争优意识,发挥班组整体合力,努力适应“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需要,培育“一岗多责”、“一职多能”的新型班组员工,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下阶段,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各个专业班组长将切实履行职责,提高执行力,保证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考核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