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曼冠名葡甲 海选球员留洋

  • 发布时间:2016-01-26 04:31:0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将从本赛季开始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双方合作期限为3个半赛季,雷曼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合作期间,雷曼公司将通过海选等方式每年输送10名球员到葡甲联赛踢球。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葡超、葡甲和葡乙联赛,其中葡超现已超越法甲联赛,被国际足联动态排名为欧洲第五大联赛。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C罗,就是葡萄牙联赛培养出的世界级球星。雷曼公司作为2011至2016赛季中超联赛官方赞助商及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深耕足球,全面布局足球产业链,此次选择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合作,旨在扩大其足球业务版图,同时为更多中国年轻球员和教练寻找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

  双方完成签约后,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即命名为雷曼葡甲联赛,雷曼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此次合作,雷曼公司还将每年输送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到葡甲联赛10家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踢球和任教,各俱乐部要保证中国球员有一定的出场率。今年4月,相关海选工作即将展开,首批留洋球员将于今年7月选拔完毕,并在下赛季葡甲联赛开始时加盟各支球队。

  雷曼此举可谓多赢,国内对于赴葡踢球的球员的关注度会上涨,而这也将引来葡甲联赛关注度的上升,同时中国球员还能得到进一步锻炼、提高,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在此基础上,雷曼也开启了青训、经纪等全新业务,其足球产业链条也将更加完整,业务布局更加多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