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以应加强创新领域合作交流

  • 发布时间:2016-01-26 01:30: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特拉维夫1月24日电 (记者冯志文)应以色列外交部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率代表团于21日至23日访问以色列。访问期间,在同以智库、媒体代表及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座谈时,宁吉喆强调,中以应加强创新领域合作交流。

  在座谈会上,宁吉喆重点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他表示,中方重视中以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同以政府、政党、议会、智库的友好交往,不断深化两国政治、经济、创新、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中以关系迈上新台阶。

  宁吉喆强调了中以两国加强创新领域合作的重要性,他说,以色列是著名的创新国度,在创新的软环境建设方面优势明显。而创新是我国“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议重要的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是我国发展的重要目标。我们可借鉴以色列创新发展经验,特别在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发明创造、建设有利于创新创业政策环境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