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胖男扑进猪群 72只猪崽被压身亡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2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1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东南部阿尔梅里亚附近威卡罗维拉地区的一处农场里,一个身材肥胖的西班牙男子扑向一群猪崽,致72只猪崽死亡。农场经理迅速报警。调查人员表示,当时有19头猪崽当场被压死,53头猪崽则因为被挤压受伤最终死亡。

  《每日邮报》称,这场“大屠杀”恶作剧发生在西班牙东部阿尔梅利亚的维卡罗欧维拉,肥胖男子因为涉嫌虐待动物而被捕。这些动物是在转运到其他农场途中死亡的。根据当地政府发言人的声明:“当这些猪崽进入转运通道时,有人蓄意关闭出口将动物困住。肥胖男子则三次跳入猪群,用自己的体重砸向它们。这种行动导致19头猪现场死亡,另外53头猪随后死亡。

  视频显示,肥胖男子在第一次跳入猪群以后高举双手庆祝胜利,而后又跳进去两次像是跳水进入游泳池那样。他并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面容,在跳入猪群期间还会专门面向镜头。猪崽因此而恐慌,相互拥挤试图寻找逃离的路线,但是显然没有成功。(老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