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铁路将研究高铁票价浮动

  • 发布时间:2016-01-25 07:3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上线广东“民声热线”

  广州日报讯(记者汤南 通讯员陈燕舒)昨日,广东“民声热线”将直播间搬进广州南站,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客运处处长陈建平带队上线特别节目《抗击寒潮,温暖春运》。

  上个月底,国家发改委发文,放开了时速200公里以上的动车和高铁的价格管制,由铁路公司自主定价。广东目前有7条动车和高铁线路,全部是200公里时速以上的,是不是意味着这些线路即将迎来调价?

  对此,广铁客运处客运管理科主任科员张茜文回应称,根据国家发改委相关文件,自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放开竞争领域的铁路票价,“也就是说我们高铁动车组的票价,但是铁路票价是需要听从铁路总公司的统一安排,目前来说,尚未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通知。所以票价仍然维持不变”。

  “广铁将根据公路、航空等客流情况,对于如何合理定价进行研究”,张茜文表示,“不排除根据客流量进行票价浮动。”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