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22 1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周琳)1月22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决策和《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及《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29-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博览会指导单位为国家发改委,主办单位为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简称“城市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跨部委、跨地区、跨行业的智慧城市大型主题活动。2015(首届)博览会于2015年7月10日-12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机构95家,举办论坛峰会5场,分论坛及签约推介活动25场,组织场外参观7次。全国范围内60个城市政府组团观展,4000名智慧社区专职管理干部赴展会接受业务培训,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共计8万人次。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批示:“要认真总结,精心谋划,越办越好。”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创新、共享、开放”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政策发布、项目对接、洽谈签约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全国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城市、海绵城市建设发展的长远规划、阶段性成果和在建项目,促进国内外城市间的互动交流,推广智慧城市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搭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交流、对接、洽谈、交易的平台。本届展会将设智慧城市综合馆、全球智慧城市联展馆、互联网+双创馆、智慧金融馆、智慧社区馆、智慧交通馆、智慧能源馆、海绵城市馆、绿色生态城市馆、平安城市馆共10个展区。展会期间还将进行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奖”评奖和颁奖活动,并举办“2016国际智慧城市发展峰会”。经与美国智慧城市联盟等有关国际组织商定,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作为全球智慧城市巡展的第三站(其余四站为奥地利2016年3月、新加坡2016年6月、华盛顿2016年9月、迪拜2016年12月)每年定期举行。目前2016(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的参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官网(www.cscexpo.net)正式接受报名。

智慧城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立昂技术 38.17 10.00%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太极股份 30.30 8.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大华股份 24.40 -4.76%
3 浪潮信息 23.85 -3.17%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卫宁健康 11.99 -2.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