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名“超级买手” 上山下乡办年货

  • 发布时间:2016-01-22 01:29:3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往年春节与电商总是水土不服,许多网上超市腊月刚到就和物流一同开始“休眠”。然而,今年却是个例外,红红火火的年货,让电商发起了春节前最猛烈的一次冲击波。

  苏宁易购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所推出的超级买手计划,力推“土年味进城、洋年味进村”。而销售数据显示,苏宁超市年货节首日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达528%,进口冲饮类商品的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了近千倍。

  从东北的查干湖、长白山到海拔几千米的青藏高原,再到海鲜云集的东南沿海。根据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的“超级计划”,苏宁推出1000名“超级买手”到各地年味最地道的地区采集年货,把全国各地的地道年货搜罗到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的“美食地图”上来。“互联网零售发展多年,我们想培养一批了解用户、熟悉商品、通晓渠道、擅长社交营销的‘超级买手’,把最具年味的商品,用最经济实惠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告诉记者。

  而据了解,作为一家电商,苏宁易购此次充分发扬了“吃货”精神。比如,联手东北一家企业开创了全新的“整猪销售模式”;大聚惠上线销售查干湖鱼,仅在2015年12月28日查干湖冬捕当天,就卖出了8000多条胖头鱼。苏宁易购更是通过1000多个覆盖乡镇农村的直营店,组织全球超过300个海外优质品牌首次大规模进入农村市场。

  春节期间很多快递公司进入“休眠”状态,苏宁物流却可全国“不打烊”,在195座城市1104家苏宁门店继续推出2小时“急速达”服务。目前,苏宁在南京已经有四家线下超市实体店。傅周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