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田联任命临时CEO

  • 发布时间:2016-01-21 11: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新社摩纳哥1月19日电】世界田径监管机构国际田径联合会周二任命法国人让·格拉西亚担任新的临时CEO。

  新当选的临时CEO以前曾是运动员。目前,国际田联受到丑闻困扰,正在就其组织结构接受检查,该机构去年秋天选举塞巴斯蒂安·科担任主席。

  国际田联在声明中表示:“候选人最终名单正在制定,我们希望国际田联能在明年年中正式任命CEO。”

  “在进行任命之前,让·格拉西亚获派担任临时CEO,协助国际田联摩纳哥总部的日常运行工作。”

  60岁的格拉西亚出生在西班牙,他以前曾担任法国田协秘书长,现在是欧洲田联副主席。科说:“他将成为国际田联所有会员及合作者的枢纽,并协助我进行执行委员会的工作。”他补充说,新任命的格拉西亚“拥有丰富经验,有助于田联过渡时期的平稳运作”。

  自从接替声名扫地的拉明·迪亚克之后,科一直在对抗丑闻,这起丑闻已经导致俄罗斯因“国家支持的”服用禁药而被禁赛,包括迪亚克在内的很多高官被控接受服用禁药运动员的贿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