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房钥匙到手 先来报名免费验房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34:5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左等右盼,终于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在高兴之余或许还是有些担忧。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带着验房,但有些不规整的地方对方未必会告知,而自己又不清楚验房应该看哪些地方,也没有一些专业工具。

  俗话说“有备无患”,在准备验房之前,收房时首先要检查入住的房屋是否是自己所购买的房屋。其次要看清开发商的三书一证一表,即《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房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建筑竣工验收备案表》。

  为了让业主在验房时心里有数,避免之后与装修公司发生扯皮。本报家居工作室特联合峰光无限装饰推出免费验房活动。毛坯房房间成品门是否合格,吊顶工程、墙面、顶面、地面、厨房安装设备、电气配置、排水、空调孔等是否标准。相信有了这份“体检报告”,业主将再也不会为房屋潜在的质量而引起后期装修的问题而担忧了。感兴趣有需求的业主,可拨打电话进行报名,或者发送“姓名+电话+交房日期”到手机号码。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