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年货展宣传实现全媒体覆盖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1:4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罗孝平)记者从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人前来逛展,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对此次年货展投入百万元广告,目前宣传已全面铺开,当前年货展的宣传基本实现报纸、电视、网络、广播及户外广告的全省全媒体覆盖。

  据统计,目前年货展的宣传已投入报纸硬广共计30期,此外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闻、微信、微博等公共传媒进行宣传报道。落地广告方面,宣传覆盖海口近300辆公交车LED、自行车亭、户外传媒屏幕、影院映前等。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将于2016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世纪大桥下广场)举行。本届年货展招商启动两周以来,招商招展火爆,目前预定展位近300个。本届年货展受到汽车、美食、家电、特产、干货、文化用品等众多行业和品牌的竞相追捧,绿潮等知名品牌纷纷进驻。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对本届海南年货展进行全天候、全方位、深层次的高效宣传。”南海网总经理邓建华说。本届年货展预计规划六大展区,全部展位共计400多个,其中包括:市县展区、名优产品特装展区、食品类综合展区、年俗综合展区、美食街区、年俗文化休闲区等。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招商热线:0898-66810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