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柴集团四缸机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居首位

  • 发布时间:2016-01-19 23: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德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全柴集团积极面对经济“新常态”下汽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变化,坚持创新引领,依靠持续的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实现增速平稳,系列多缸柴油机产销继续领跑国内中小功率柴油机行业。全柴集团实现入库税款6766万元,同比增长48.1%,四缸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已连续七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全柴集团一是突出技术领先。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中型、轻型卡车50~100千瓦黄金功率段实现了国四产品全覆盖,今年累计销量近10万台;采用SCR技术路线,4A2、4B2两大平台N2类国五产品正式对外发布,汽油机、非道路国三柴油机产品研制成功并推向市场,获得发展先机。二是打造创新平台。获批安徽省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和专项资金安排上获得优先支持,投资8000万元启动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三是加速市场布局。与福田雷沃重工、江淮等整车制造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迅速将新产品推向市场。2015年,全柴集团销售柴油机30万台,实现营业收入31亿元,净利润1.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