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岭力推京铁两地重点项目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9 23: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月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与中丝集团总经理刘开勇、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树旺分别就推进西丰县、开发区项目进行会谈。

  吴野松与刘开勇就推进中丝集团与美麟集团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吴野松指出,中丝集团是我国丝绸行业的旗舰企业,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和雄厚的资金力量。美麟集团依托西丰特有的野生柞蚕资源,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经成为辽北地区丝绸行业的龙头企业。铁岭市委市政府和西丰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项目,希望美麟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发展新起点,进一步做好生产、经营、管理等基础性工作,着力打造国字号水平的拳头产品。刘开勇表示,中丝集团将充分利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深与美麟集团的合作,与铁岭携手实现从养殖基地到生产加工的全产业链智能化发展格局,为铁岭发展贡献力量。

  吴野松与韩树旺就推进华晨(铁岭)专用车有限公司与北京万源工业公司合作生产纯电动载货汽车项目进行了务实沟通。吴野松指出,铁岭后发优势明显,要素成本低廉,汽车制造以及衍生行业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获批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纯电动载货汽车项目前景广阔,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希望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并形成量产,与铁岭携手实现共赢发展目标。韩树旺表示,将充分依托铁岭资源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不断加深与铁岭合作,确保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运营、达产达效。

  铁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刘雁,铁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丰县委书记赵力军参加相关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