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地利财长:欧盟无法在未来数月内解决难民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1-19 19: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奥地利财长汉斯·约尔格·谢林19日在维也纳“欧洲货币”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欧盟无法通过共同决议解决组织难民流的问题,因此各国需在国家层面做出决定。

  报道称,近日奥地利总理维尔纳·法伊曼宣布了加强该国边境管控的必要措施,这事实上暂时停止了申根签证规定的效力。

  谢林表示:“现在我们存在派遣和组织难民流的问题。我们达到了我们的极限,而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我相信,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无法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欧盟内部达成一致决议。因此必须在国家层面解决这一问题。”

  据其消息,已有150万难民抵达欧洲,其中130万更愿意被安置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典。他还补充称:“如果我们不能解决难民问题,那么我们将不得不遇到更大的民族主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