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营创新主题论坛” 在杭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9 06:33:4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静)为了发现和共享经营创新的正力量,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中国经营创新主题论坛”昨日在杭州举行。

  浙商如何实现经营和管理的创新,这是大家共同关心和亟待破解的难题。会上,来自学界、企业界的专家和企业家就2016“供给侧改革” “工业4.0” “中国智造”“企业转型升级”等经营创新之道进行权威解读和实战经验分享。中国社科院产业与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金碚说:“过去三十年,市场经济发挥了良好作用,但也存在宏观干预过多等问题,而供给侧改革则更多着眼于结构性、长远性、机制性的改革,企业不需过多关注宏观政策,只需将产品做好就行了,产品做好了什么时候都卖得出去。”

  据悉,该论坛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浙江大学中小企业成长与城镇发展研究所、中国经营报等机构联合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