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社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举行——工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速

  • 发布时间:2016-01-19 05:55: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由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社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以“信用决胜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推动社会信用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全国政协常委李毅中指出,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引导我国工业行业健康发展尤其重要。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表示,工信行业启动了信用体系顶层设计和试点示范工作,首批试点城市项目已于2015年底前落地。成立了工信行业信用建设和推进中心,制定发布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企业质量信用评价指标”“社会组织信用评价指标”等9项社会信用国家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