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柴动力荣膺机械制造类企业品牌头名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在日前召开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2015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强度862.5分、品牌价值201.08亿元荣膺机械制造类企业品牌第一名。

  潍柴动力致力于打造最具成本、技术和品质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整车整机、液压控制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形成了全国汽车行业最完整、最富竞争力的产业链,发展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集团之一。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潍柴系列燃气动力功率覆盖120—353kW,达到欧Ⅴ排放标准,使用寿命可较同类产品高30%以上,气耗较同类产品低10%以上,产品远销俄罗斯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潍柴动力(0003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