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磐安农信努力打好“最后一公里”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16-01-16 03:29:4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农业”思维正在悄然改变传统的农产品营销方式。农村电子商务是未来最具潜力的市场,这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如何做好农村电商,仍然是一个难以攻克的难题。“最后一公里”成农村电商“拦路虎”。磐安农信联社自2013年开展普惠金融工程,以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目标,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在各乡镇努力组建丰收驿站64家,培养丰收驿站专业人才,自2015年组建以来现场培训与集中培训共计164场。同时,在省农信联社丰收家、丰收购的平台上,探索农产品营销新路径。不断完善丰收驿站,通过对人员的培训、引导,从而加快其发展,同时对全县的电商培训、大学生电商创业等方面也给予更多关注,出台“E创贷”给予资金支持。 (马娇娇/文 王罗杰/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