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古斯曼蹲监四天八换牢房 “毒枭”风格衬衫意外走俏

  • 发布时间:2016-01-15 14: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墨西哥头号大毒枭“矮子”古斯曼,再度落网后又被关押到去年成功逃离的“高原”监狱。根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人员的消息,出于安全考虑,监狱在4天内已经8次更换了古斯曼的牢房。该消息源透露,古斯曼于去年越狱后,针对该监狱启动了一项行政和法律程序,发现了这里的一系列漏洞。

  该消息源指出:“其中每一项漏洞都已得到修补,所采取的措施已经使‘高原’监狱成为整个墨西哥防守最严密的监狱。”

  监狱设置了一个经过测试具有绝对可信度的“精英团队”,由其负责对各牢房进行24小时严密监控。该消息源还说:“这里不再有类似古斯曼上次越狱时得以脱身的淋浴区那样的盲区。”

  监狱的地面、门锁和防护栏系统都得到了加强,进出监狱都必须通过先进的全身扫描系统。此外,为了确保安全,近期“高原”监狱还将囚犯在全国监狱进行了再分配,减少了在押人员数量。

  【美国沃卡蒂夫新闻网站1月14日报道】题:一些公司正竞相出售古斯曼衬衫

  在《滚石》杂志周六发布了肖恩·潘与“矮子”古斯曼会面的照片和视频证据后,很多人对肖恩·潘的文章展开了批评,并且对该杂志的新闻道德提出了质疑。然而,一些超级时尚迷们完全被其他东西所吸引:古斯曼大胆的“毒枭”着装风格。那家生产古斯曼所穿衬衫的公司已经将货品销售一空。

  古斯曼在照片和视频中所穿的两件衬衫的品牌都是“巴拉巴斯”,一件是带有不规则蓝色和灰色条纹的格花衬衫,另一件则带有鲜艳的佩斯利花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