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安鑫保本混合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1-15 08:32:2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安基金于1月14日至2月3日发行旗下第7只保本基金——诺安安鑫保本混合型基金。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的诺安固收总监谢志华。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作为一只标准的保本型基金,诺安安鑫保本混合基金投资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总资产的60%;投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产品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在投资策略上,则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CPPI保本策略,最大程度降低本金的风险敞口。同时,诺安安鑫保本基金聘请了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对本金进行全额担保,确保投资者本金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