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嫦娥四号”任务正式实施

  • 发布时间:2016-01-15 05:52:0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月14日讯 记者佘惠敏 郭静原从国家国防科工局获悉:“月球探测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全面启动,突破性地开放工程资源,首次面向全国大、中学生和科技爱好者征集创意设计。

  此次活动主要征集创新性突出、科普效果好,可用于探测活动、科学实验或技术试验的创意,评审出的优秀创意将由“嫦娥四号”及后续月球探测任务搭载到月面工作。征集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据了解,“嫦娥四号”任务已经通过探月工程重大专项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正式开始实施。此任务的启动,有望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造访月球背面,实现我国在月球探测领域由追随到引领的跨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