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登曾欲卖房救儿 奥巴马表态愿资助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1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美国副总统乔·拜登11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他去年病逝的儿子博·拜登接受癌症治疗期间,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表示愿意帮忙给点钱。

  拜登回忆说,那天吃午饭时,他说正考虑卖房筹钱,给儿子治病。他担心,如果博·拜登因为生病而从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的位置上退下来,就没工资了,“不过,我能解决这个问题,吉尔(乔·拜登的妻子)和我会卖掉房子”。奥巴马听了这些,站起来说:“别卖那栋房子,向我保证,不会卖房子!我会给你钱。不管你需要多少,我都会给你钱。乔,别卖房子,请向我保证。”

  乔·拜登说,奥巴马爱自己的家,也爱拜登一家,“我也爱他们”。这对搭档私人关系很好,就像一家人。去年5月,博·拜登因脑癌去世,年仅46岁。同年10月,现年73岁的乔·拜登宣布不会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