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宣化承接北汽福田项目一期工程试生产

  • 发布时间:2016-01-12 16:58: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石家庄1月12日电(记者白林)河北省宣化区承接的北汽福田北京厂区部分产业转移一期工程泵车生产线,12日开始试生产。产业转移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一期工程泵车生产线投资15亿元。

  据了解,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品种全、规模大的商用车生产企业。去年7月24日,张家口市与福田汽车集团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宣化区承接北汽福田北京厂区部分重型机械业务。产业转移分两期进行,将北京工厂的泵送机械、起重机、渣土车业务搬迁到宣化,并新增消防车、动力和储能电池业务,在宣化建成“福田汽车产业城”。

  泵车项目作为北汽福田产业转移的一期工程,于去年8月3日启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能1500台,年销售收入约110亿元,利税14.4亿元,安置就业约450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