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税区成立瑜伽表演队

  •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2:1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为更大范围地传播绿色生活理念,扩大兴趣协会影响力,日前,保税区瑜伽协会选拔数名优秀学员,正式组成瑜伽表演队。表演队是保税区瑜伽协会的重要分支队伍,成立伊始便受邀登台演出。今年元旦,表演队积极编排,在空港青年公寓、湖滨社区两场元旦联欢晚会上献演,以独特的艺术方式为务工青年和社区居民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收获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保税区瑜伽协会是响应保税区总工会号召,在该区域成立时间较早、组织较为成熟的兴趣协会之一。截至目前,已举办公益培训20余次,场场爆满。据介绍,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扩大队伍、完善制度,在开好必修课的同时,继续推出户外瑜伽、瑜伽主题讲座等创意选修课,让广大职工更全面地感受瑜伽的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