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闲置交易平台“转转”获微信首度开放社交关系链

  •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2: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8同城旗下闲置物品转让APP“转转”,上线两个月后宣布,由58赶集集团CEO姚劲波代言的品牌TVC正式上线,并宣布微信的社交关系链将在“转转”APP内体现。这也是微信首次对外开放其社交关系链入口。目前,“转转”日活峰值已达到近100万,日订单量峰值已经破万。每周的新增用户和订单数都持续保持着20%以上增速,平均客单价在500—600元。“转转”更加强调其作为闲置交易平台的C2C属性,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微信账号直接登录,并且 “转转”将微信支付作为唯一的支付方式。卖家可以将“转转”上发布的商品,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供熟人购买,也可在微信朋友圈里直接扫码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