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儿科医生“吐苦水” 网友:为什么有的患者就不能尊重医生?

  • 发布时间:2016-01-12 07: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徽50万斤红薯滞销

  近日,在安徽宿州埇桥区祁县镇团结村,丰收的50万斤红薯因没有销路,反成了“烫手的山芋”。村民无奈,煮熟红薯给过路的人免费吃。

  @如是我闻jjp:我们想吃红薯买不到好的。搞个网购平台吧,我身边大把同事想买。

  @黑色白围脖:开个淀粉加工作坊,用不了多少成本就能解决问题,不愁卖不出去。

  @Marxzh:其实我真不明白,一些农产品明明产量过剩,但终端销售价格为何还是那么坚挺?是哪些因素操纵了市场?

  招聘毕业生呈现新变化

  目前已进入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季,有媒体记者走访多场招聘会后发现,博士生“比不过”本科生、留学“海归”不敌国内“土著”、单身的拼不过“有娃的”,一些传统就业观念中的优势条件正面临挑战。

  @Ludvigstein:哈哈,说白了,就是企业需要学历适中、价码不高、稳定性高、任劳任怨、特好管理的“经济适用型”员工。

  @帮帮老小:现在去面试工作,一些单位的人会问“你有男朋友了吗,结婚了吗?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最后来了句“对不起,我们只招已婚人士”,让人无法理解……

  @一阙情歌猫小雀:单身的不稳定,随时都会走,还要结婚生子。已婚生子的相对稳定,赚钱养家,不会随意离职,相对成熟和有责任感。

  儿科医生“吐苦水”引热议

  “今天急诊当值,被家属吼了一句‘你没吃饭关我啥事’,开始没什么,后来写着写着病史有水滴到本子上,我才知道是自己在流泪……也许只有外婆和妈在乎我是否吃过。”近日,上海一位年轻儿科医生在朋友圈里吐的苦水引发网友热议。

  @voici娜娜:不仅是医生,很多职业都是这样。忙碌不是关键,而是被人误解的时候才最堵心。如果是做不好可以批评,但是有时候真的要相互体谅。

  @janebetty:医生也是人,为什么有的患者就不能尊重医生?要知道如果没有医生,患者能安心就医吗?所以要学会相互尊重。

  @NorthYou:儿科医生太少了,二孩政策一放开,孩子病了找医生看病可能更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