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敬业钢结构公司获“十佳钢结构生产企业”荣誉

  • 发布时间:2016-01-12 06:29: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日前,由唐宋大数据举办的年度论坛在京举行,敬业钢结构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水平、良好的企业诚信度获得“十佳钢结构生产企业”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建筑钢构市场的领跑者。

  本次会议以“大数据助推产业 走进一带一路 寻找产业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产业界、金融界、科研和政府领域的500余人参会。会议首度发布钢铁业信用报告,评选出包括十佳钢铁生产企业、十佳钢结构生产企业”在内的十个十佳称号。另外,会议还发布了“一带一路”经济地图,包含一带一路沿线56个国家近五年来主要经济指标、产业结构和重要的采购商名录,并推出国内首款针对国家和地方政策的大数据平台——政策通。

  河北敬业钢结构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尤其是2015年更是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省高新企业,取得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开发的大型桥梁用焊接变截面梁、大型建筑用焊接十字柱、轴类钢管对焊件三项产品获省新技术新产品证书。此次获得“十佳钢结构生产企业”荣誉称号,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知名度,对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