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逾七成高净值人群 喜欢中高端养老社区

  • 发布时间:2016-01-11 07:32: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齐航)中国高净值家庭中,老年成员达到350万人,养老市场缺口巨大;在养老伴侣的选择上,他们更加青睐朋友,而非子女;医养结合是高净值人群养老的必然趋势;超过七成人士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

  日前,胡润百富在杭州发布的《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超七成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而医疗成为决定中高端养老社区成败的关键所在。白皮书调查结果来源于泰康人寿与胡润研究院对1119位中国大陆高净值人士的定量研究,以及对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的40位高净值人士和专家的一对一定性深入访谈。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解读白皮书时表示,截至2015年5月,中国大陆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达121万,同比增长11%;亿元高净值人群数量7.8万,同比增长16%;高净值人群总资产达到60.5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