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煤炭钢铁新上项目三年内一律不核准备案

  • 发布时间:2016-01-08 10:32:2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月7日专电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7日在2016年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说,今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要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找准接口、全力攻坚。重点是化解过剩产能,当务之急是处置“僵尸企业”。要制定配套政策,盘活企业存量土地,促进“僵尸企业”分类有序处置,稳妥安置分流下岗职工。当前要以煤炭、钢铁行业为重点,加快去产能步伐。

  国务院决定,三年内对煤炭、钢铁新上项目一律不得核准、备案,要严把土地供应关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与此同时,要综合考虑房地产去库存和加快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实施有保有压的用地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