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寺镇举办首届品牌商业投资加盟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1-08 08:32:1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管健)日前,由大寺镇政府、天津乐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招商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大寺镇品牌商业投资加盟大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知名品牌和近千人汇聚一堂,共同挖掘大寺镇投资商机,见证大寺镇未来发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全镇招商引资加快全国布局开启新的篇章。

  为促进镇域商业经济的不断发展,该镇做了很多努力,在活动初期便对区域内商业地产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调研,经过调研发现,大寺镇作为环城四区中离天津市政府最近的区域,经济发展较早,水平较高,多年来始终保持高度繁荣的发展趋势,大寺镇农民人居可支配收入达2.8万元,生活富足,而受到两大开发区(西青开发区和泰达微电子工业区)建设、集中商业增多等因素的影响,镇域内商业火爆的趋势日渐明显,但由于缺少集中型品牌聚合的商业形态,仍然导致了商业主力消费客群的外逃。此次投资加盟大会便以此为切入点,为全镇重新规划战略定位,将更适合镇域经济发展的产业引进来,尽可能使地区商业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留住更多消费者。

  与此同时,镇党委政府还注意到,尽管居民收入持续稳定较高,但由于担心投资风险,投资经验不足等多种原因导致居民很难一次性拿出大额资金进行投资,因此在此次加盟大会上,投资弹性较大,投资金额5-200万元不等,满足了各种类型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充分调动了群众投资热情,为全镇商业向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招商模式上,大寺镇最大的创新便是与中国招商网联合主办了这次大会,中国招商网作为中国招商引资中介机构的领导者,拥有专业的招商知识储备和强大的招商团队,招商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此次在与大寺镇合作举办商业品牌投资加盟大会的过程中,中国招商网充分调动招商资源,为大寺镇量身打造了从前期品牌选择,宣传策划,现场服务和协调后期事宜的全方位招商服务规划,最终促成了本次投资加盟大会的圆满成功。

  此次品牌商业投资加盟大会共吸引了国内近百个知名品牌商家参加,中青旅、大地影院、苏宁易购、董家湾等百余个品牌商参加,活动规模大,影响力广,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国务院提出的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寺镇不断出台意见,强化投资服务,激发双创活力,促进居民更好地融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同时按照“政府引导、因地制宜”的原则,以商业创新为突破口,降低准入门槛,群众参与面不断扩大,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创业创富梦想与“衣食住行”紧密联系起来。让老百姓看得见,社会效应明显,经济效果也很好。

  据了解,大寺镇为推动落实“双创”精神,为广大群众创业提供各类服务,以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创业投资讲堂,除对当前经济形势、商业现状、行业发展等讲解外,还进行投资分析、金融知识、税务知识等基础培训,全面提高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并邀请专业的投资讲师针对投资加盟进行专项讲解,包括加盟行业选择、加盟地址选择、加盟注意事项、如何防止经营陷阱、投资风险规避等;并伴随投资加盟的成功及失败案例分享,让投资者可以更直接地了解投资经营相关注意事项,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