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看春晚可咻红包传福气

  • 发布时间:2016-01-08 03:12: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牛颖惠)昨天,央视与支付宝在北京联合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观众在除夕夜看春晚同时,手机打开支付宝就可参加“咻红包”活动,还可与央视春晚现场互动。

  为了解决盯手机抢红包时家人之间少沟通的问题,支付宝春晚红包在玩法上会更加注重福气的传递,专门进行任务设定,让抢红包、传福气成为春节团圆的一部分。“这样年轻人在看春晚时抢红包,就不会独自盯着手机了”。

  除夕当晚,观众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与春晚互动。“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分享给亲朋好友。支付宝和春晚节目组将在除夕夜前夕公布具体玩法。

  支付宝方面透露,支付宝9.5版本将在1月15日更新发布,在首屏正式上线“咻红包”相关体验功能。用户点击屏幕即可“咻”到惊喜。咻红包改变了单一的抽红包方式,不只是简单地凭运气等待红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